:{1s03t}: tuna, tomatoes and TAUPOK

a gang of people from different walks of life grouped together for the common interest of BCME and doing lame stuffs like playing the "haidai" game and "power-up" during lectures and tutorials and actually obliged to play frisbee or soccer on fridays regardless of sexes or sexual orientation ;)

Monday, April 04, 2005

印度发菜 与 班纳度™鲜奶

今天大家一定都在问: philip 和 ngiap 在数学课时到底在笑什么呀?

答案,就是附着在某印籍老师头上的不明物体!

哇靠! 早知道就不要在上课时东张西望了, 突然莫名其妙地瞧到一坨卷卷曲曲的黑色生物在老师的头上. 到现在我还是 意尤未尽 心有余悸。我想,那大概是乔装为发菜, 寄生在人体的外星生物吧.


这时,我才恍然大悟. 啊!原来她的腔调是外太空M56星云的终极无敌洗脑超音波呀!!! 难怪我在上课都睡不着 靠

要是有一天,她突然开口说:"恭喜发菜" 怎么办?! 预防胜于治疗, 我明天最好带一个头盔来学校! :|

~~~~~~~~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~~~~~~~~~~~

来呀来呀 快来尝尝班纳度™鲜奶呀!

高脂肪, 低钙质, 完全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及防腐剂!

班纳度™鲜奶,现挤现卖, 新鲜极了!

清凉, 甜美, 是你最佳的避暑胜品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